Lan

【铁虫】Happy Birthday

私设如山# 

1-寡姐没死   美队没老

2-托尼打完响指昏倒了过去

3-大战后的几个月的某天是Peter生日

4-ooc  但 绝对不是虐文


有其他cp出现,注意避雷


Love you three thousand.



Mr.Stark ?


Tony倒下了,They won.

“hey heyMr.Stark,we won...”


“Dont, Mr.Stark....No..Tony”


Tony失去意识的前一秒,他能听得见的,只有Peter微弱的声音,这次,真的到时间了吗?


“hey,Peter,我们回去吧,这里会有人处理好吗?”Natasha,站起来,抹了一下眼泪,拍了拍Peter的肩说到。


“很明显,我们都不想让这件事发生。”Strange轻轻降落在地上,蹲下看着Tony。


Steve知道这已经没用了,因为宝石的力量实在太强,但是他还是伸手摸了一下Tony脖子,等等.....


“他还有意识!我记得这里有个人是个医生吗?”Steve本来想急着告诉Peter,可是Peter已经走远了。


“那就把他留给医生吧..”strange把Tony搬了起来,用悬戒把他们传送到了医院“Cap.”


Steve点了点头,等橙黄色的魔法消失后,便放下锤子,开始慢慢地寻找Bucky,这地方太大了。



四个小时后

“ummmmHey,May,还好吗?”Peter紧张的敲了敲门,他迫不及待想要见到May,他不能再失去什么了


“oh god,Peter!”may见到Peter满身伤的站在门口,“你去哪了这五年Peter”


“说来话长,我先去洗个澡吧,有天我会和你解释的,如果那天他在....算了,晚安,梅,明天我会说的,我只是,有点累...”Peter关上了门,回到房间,把战衣从肚里前面抽出来,扔到了柜子里,转身坐在床上。


“一个拥抱,一个哪够....”Peter看着柜子里的战衣,恢复布料的战衣,灰扑扑的,很脏,大腿和胳膊都有这大大小小的破洞,好了,这下面罩也不知道掉在哪里了,这次他真的不能把战衣留下了。


Peter猛的拍了一下桌子,不小心摁到了那个东西,红色的光顿时照射在天花板上,是蜘蛛侠的标志“看来面罩回来了。”Peter把它摁掉,继续坐了下来


“Mr.Stark,我的战衣坏掉了.....” 没人可以再帮我修了,我连一件战衣也没法保护好,我真的糟透了。


Peter突然站起来,猛的关上了柜子门,径直走去浴室,男孩不知道是在生Tony的气,还是自己的气,日子还是要过。






两天后

大家回到复仇者以前的大厦,所有复仇者都在这一层,大家都心情沉重,除了Peter答应他婶婶第一时间回家,还有银河护卫队也开着飞船离开了。


Steve和Strange笑着聊天,走出电梯,大家都看着二人,﹉这两个人还能笑得出来!﹉,Natasha站了起来“Steve,有什么值得高兴的事吗?”


“说实话,我们今天来就是来宣布一个消息的”Strange把平板上的数据,投影到墙上,是Tony的报告。


“什么?吾友”Thor站了起来,很激动,不小心撞到了克里特的杯子。


“……whatever”


Steve指了指第一行字“脱离生命危险”说完笑了笑


顿时这一层的掌声和尖叫声就好比六一儿童节“真的吗?这是真的吧!”班纳用完好的那只手推着strange“绝对可靠,我当时也不信,但是要相信科学”


“hey,guys,Peter还不知道对吧,一个月后是Peter的生日,我觉得这会是个很好的惊喜。”Natasha说到“葬礼还是要办的...”大家又笑了起来


毕竟,对于Peter,Tony是独特的。




“bucky,你还好吗?”Steve看着脸上有点伤的bucky说到,“明天要还宝石了,你有兴趣和我一起吗?”


“我还没玩过那个一会儿变大一会变小的东西”bucky喝了一口水说到。


“谁这么和你说的,变大变小”


“Thor.”


“I knew it.”


Tony“死”后第五天    葬礼


“Peter,Im sorry.”旺达忍着激动的心情,假作悲伤的口气对着Peter说。


“你需要拥抱吗?”Natasha说到


“Peter,需要安慰的话来找我”Clint说到


“Peter,这没什么大不了的,如果你需要安慰,我就在这”Sam抱了抱小Peter就赶紧溜了,因为他要忍不住了!


Sam走到Steve面前说“Tony知道我们给他举办葬礼,可能会气的心律不齐”


“我说你们这样好吗?Tony没死,谁出的主意”

Steve站在这里五分钟了,这五分钟有差不多六个人来和Peter说这些话,bucky本来也想去的,但是被Steve硬拽回来教育到,不能和他们一样捉弄别人的时候,bucky想:Hello,Captain America.


“Thor”Sam想了想,这说出来没关系的吧,吧.


“I knew it.”Steve说到。


“可是为什么”bucky问


“Thor说,只要越相信这个消息,一个月后的那才叫惊喜。”


而此时的Thor呢,他在喝酒“nice wine”


Peter站在湖边,用脚拨弄着地上的碎石和青草,他们现在在Tony的小木屋,景色很美,可是Peter不觉得,他的战衣还是有破洞,询问了清理战场的所有人,面罩也没找到。


他只是想留住一些东西而已。


“Hello”

strange走过来,站在Peter旁边“我觉得你可以留着这个”    他去倒水的时候看见墙上放杯子的深处有一张二人的合照,那是Peter正式签了实习合同那天,二人照的照片。


“yeah,谢谢你,博士”Peter接过来,仔细看了看,过了五年,这个相框依旧是一尘不染的,原来这张在Mr.Stark这里。那天他们拍了很多张,一直拍,好像总是找不到完美的,最后以happy上厕所的借口,结束了这次的合照。


这几天,Peter拿着那个相机,看自己在内战前排的视频,他反复得看,反复得看,但是看的也就只有拿二三分钟,“hey,梅,你穿的是什么啊(笑)”   还有那个实际上是开门的拥抱。


strange看着小孩伤心的深情,差点就忍不住告诉他实情了,但是“惊喜”对他说“你敢!”

“来吧,吃点东西,至少你真正的成为了复仇者们的一员了,他会为你感到骄傲的”



“oh,嗝,nice,wine”




下午,

“葬礼“基本上结束了,大家该离开的也都回各自的家了,小木屋前面,又一个小型的量子仪器。


“Steve,你确定要你来吗?”Natasha看着Steve一脸正经的拿起盾说到。


“不是Steve一个人”bucky说到。


“hey dude,我也可以去吗?”Sam抱着胸,站在一旁看着,“这个会很久吗?”


“对他们来说,可能很久,但是在我们这里,可能只有五秒钟”班纳在实验台上忙活着。


“hey,我可以一起吗?”Peter突然走过来,他还没有离开。


“Peter,这有点危险”Natasha说到


“其实我倒是想看看这是怎么运作的,ummm有助于我写论文”


“……”

“……”

“……”


“呃,我就是想再见见Tony......”


“可以啊,我觉得可以让他试试”Steve说到。


“okay,但是Steve,你必须保证你们要把Peter安全带回来。”Natasha说到。




夜晚

“Loki....”Thor现在暂时住在大厦里,他今天又喝多了,怎么办呢,一喝醉就会想到弟弟,雷神很伤心,但他也打算不再喝这么多酒了。


他站了起来,看向落地窗外,城市似乎恢复成了原样


医院

“嘘....”strange看着Tony,东看看西瞧瞧,嘴里还一直评价着,比如“你不是博士吗,为什么是个医生”

“这个仪器还没有史塔克工业的厉害呢”

“hey,你要不要看这个,这几天我把贾维斯的数据复原了”

“我是不会喝这个的”

“不得不说,这里真的穷酸爆了”


strange说道“Tony,Can you shut up?”


“okay”Tony才乖乖躺在床上“Tell me about that kid.”


“everything is fine”Steve拎着箱子进来“Friday说你每天要和蔬菜汁,我就拿来了”


“damn it ”


“我们没告诉他你没死,因为半个月后是他的生日,生日惊喜,you know”strange说到“你过一周就可以出院了,回你的'史塔克大厦'安心养伤吧,我们这座小医院哪能留得住你。”


“宝石的事你处理好了吗?”


“Peter也在,他可是见证了十年前的我们,他一直在说'为什么我不能生的再早一点',都完成好了,就是,我们在纽约那次,不是失败了吗,时间线可能会有点混乱,记得你说Loki逃了,所以除了这个,其他都很好。”


“当时为什么没发现皮尔斯是九头蛇”



Peter生日


“sir,你没有带护具”Jarvis说到,这一周Tony可没闲下来,一遍忙着给Peter设计新战衣,一边和班纳想进了办法,把Jarvis实体化,学着奥创的办法,看样子是可行的。


“哦,对了,”Tony很激动,因为新战衣实在是太完美了,特别是降落伞装置。


“听说Peter婶婶的已经知道她侄子是蜘蛛侠了?”Tony单只手困难的打着领带,果然那个项目越快越好,不过他更希望Peter帮他打,算了算了。


“是的,sir,所以这次梅女士也应该回来”


“excellent”




Peter这边

“happy,birthday!!bro!”Ned敲了敲Peter的门,知道他一会要去史塔克大厦进行生日派对,简直是激动的不行了,


“oh,hey,Ned”Peter正站在衣柜门口,不知道自己该穿那件外套显得正式,那件黑色西装是不可能了。


大家上周说Peter的生日派对将会在史塔克大厦进行,都在忙碌的准备着,因为Friday不小心将Tony早已为Peter策划的生日计划泄露给了正在传输数据Natasha和班纳,所以大家都知道了。


又是Friday背过的一天


可是Peter兴致不高,他看着书柜里早已准备了两个月的vlog视频,他准备拿给Tony看的,这是他日常帮助邻居,完成实习任务时记录的。


这是他成为Avengers的第一个生日,他不再是个实习生的第一个生日,也是遇见钢铁侠的那天。


“Peter,hurry up”梅在催


“走吧”Peter套了一件运动衫就离开了。



史塔克大厦


打开电梯门是黑乎乎的,什么窗帘,竟然大中午的不透光!这是Peter的第一个想法,该不会是什么惊喜吧?突然跳出来十几个人会吓死我的,这是Peter第二个想法。


突然,Tony的视频影像出现在Peter的面前。


!什么!Mr.Stark为自己录了生日祝福吗,什么时候的事!


“That is awsome!”Ned小声bb.


“Hey,Kid.”


“yeah,Mr.Stark”


“我希望你可以耐心听我说,早在几年前,呃,内战之前吧,我了解过你,是个好学生,当你在我这里实习,我觉得这个小孩为什么这么多话。当你给我看你第一个自己研发的新的蛛丝发射器,我觉得你很聪明 当我说你可以留着战衣时,你的高兴简直要从眼睛里溢出来了。”


“我很遗憾当时没有给你一个拥抱,在帮你开车门,我就在想,下一次一定用这个拥抱好好鼓励你,所以我在一个月前,我信守了承诺,但是时间地点都不对...”


“等等,为什么您会知道一个月前的事!?”Peter很疑惑


“我想你听到这里,一定会想,你这么会知道一个月前的事,我想你可以打开这个箱子看看,这是你的生日礼物。”这句话说完,影像就收回到了头盔里,周围亮起了微微的红光,箱子上印着蜘蛛侠面罩的图案,是这个了。


Peter左扣扣,右扣扣。


嗯?



“Tony,你为什么把箱子搞这么复杂”Natasha问到


“我怎么知道”Tony把头伸回来说到



三分钟,终于打开了箱子的Peter终于更加紧张了。


“这是?”Peter看着从箱子里弹出的,是新版蜘蛛侠战衣

“hey,Peter”Karen说到。


“这,这,这,这是一件战衣,这怎么可能,Ned你看见了吗?新战衣,是Mr.Stark为我做的,天哪!这,太酷了,我的天哪”Peter看着箱子里印着的单词


'This  belong to you,–T.S'


“what the heck”


突然,Jarvis机械声音响了起来“sir,蔬菜汁准备好了。”


shit!


“?有人吗?”Peter放下战衣,走到橙光微微亮起的地方。


“嘭!”是礼花,是Thor放的,“就是现在!”


“?”


“Hi,Kid.”Tony想要拒绝,但是被Natasha义不容辞地推了出去。


“这,什么⊙∀⊙?”Peter现在算是彻底蒙了“Mr.Stark?”


“是的,生日快乐!”Tony上前一把抱住Peter“以后你想抱我就可以抱,这时来自钢铁侠的批准”


众人推着小车走出来,影像是现录的,但是计划是几年前的,听说晚上还会有,呃,算了。


“生日快乐,Peter”Natasha说到“许个愿”


“谢谢你们,谢谢你”Peter拿出手机“其实我也准备了一些东西,但是我知道你看不到,我还是拷进手机里,想着大家可以看”


“这个是我在实习阶段发生的一些事情,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会录下来,就是想给你看,可能也是想当做实习期的考试吧,挺长的,大多数都是有趣的事和罪犯们,上次遇到了一个很贱的红衣男子,嘴里说着,对不起我是X MAN的,你不能逮捕我就跳楼的男子,真的很烦以外,如果大家不介意可以一起看看”Peter激动的只会说话了。


“Jar?”


“是DeadPool,sir”


“damn”



聚会持续到了傍晚,这简直是最棒的生日派对了


Tony把大家领到最顶层,一个月后的纽约,恢复了灯火通明的样子“纽约亮起来了”Peter说到,“今天风挺大了”


Steve看到Tony手里抓着一个遥控器说到“你该不会”


“我会”留着嬉皮士胡子的钢铁侠说到


“我可以让它更亮”


“哇⊙∀⊙!”Peter看着天空中突然绽开的烟花,他被吓到了,这真的是一个惊喜。


有白色的锤子图案,有金色的黑寡妇,有蓝红的盾,有紫色的弓箭,有浅绿色的浩克,有红白的五角星,有红色的魔法符,有橙黄色的奇异博士,有一双翅膀,最后一个是金黄色的角伴随着墨绿色的披风。


“Loki?”Thor看着天空中盛开的烟花,心里有很多感受,比如要不要喝最后一次酒。


Strange看着天空中的阿戈摩托之眼,想到,这个铁罐起码想到自己了,嘴角也慢慢上扬。


旺达看着空中一闪而过的心灵宝石说到“vis....This time,We won.”


在28楼,也有一个'人'注视着天空中盛开的烟花,锤子,弓箭,Mark42的头盔,混沌魔法,还有金色的角,微微上扬的嘴角,还有绿色狡黠的目光,让人熟悉又让人陌生。




“当然还有”


红色的蜘蛛侠图案和红黄色的Mark42的头盔


“专门为蜘蛛侠放的烟花,不知带蜘蛛侠先生喜不喜欢”


“Fuck yes”


“hhh,我猜队长要说language了”Natasha看着空中的烟花调侃道。


“哈哈哈哈,这次除外”


“Let us kill that son of a b*tch”Natasha学着队长的语气说到



“Steve,下次我也为你放烟花”

“Buck,你在就够了”

“I will, because I am with you till the end of the line.”



“Mr,STark”Peter看着棕色的大眼睛“能请求一件事吗”


“of course,今天你生日”


“我想尽管过了实习,我也想留在实验室,那对我的毕业论文有帮助,还有我还想借用设备研究一点东西,就比如如何快速拼成乐高”


“就这个?”


“还有,我很高兴再见到你,Tony”


“我也想你。”


二人扭头看向空中,好像烟火放不完似的,绚丽的纽约上空,要是时间宝石在,Peter真希望可以放慢这一刻。


这真是最棒的生日派对了。







午夜

Thor的房门被敲响,显然还没睡,在喝最后一次酒酒的Thor转身去开了门,原来是客房服务,新开通的服务吗,以前都没有“十分感谢”


Thor也不在注意他,坐在落地窗前的沙发上“Tony回到来了,Loki....”

说到头,自己好像也欠Loki一个拥抱的.....


“Hello,Brother.”


房间内有一秒内,有一道微微的绿色发散着


Thor有一次看见了那个狡黠的笑容

和映照着自己身体那绿色的眼眸


他抱了上去。



End


撒花啦啦啦啦∠※












评论(1)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