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

【锤基】我关注你很久了*2

💚小提琴家Thor✘钢琴家Loki

33✘35

ooc可能  bug

文中出现的评价仅为个人观点






前情: 激动的Thor邀请Loki喝咖啡


#19:34咖啡店

“emmmm,这次来伦敦会待多久?”Loki一边看着收银台上的招牌,一遍不经意的问Thor。


“你想喝什么? ”Thor看着Loki问到


“um,一杯卡布奇诺,双份糖谢谢”Loki说的时候貌似还有点不自在,因为一个35岁的男人要加两份糖有点少女了,不过他还是要加。


“真的假的哈哈哈,给我来一杯摩卡谢谢”Thor看了一眼Loki,没想到Loki喜欢甜的东西,本来没见到真人,Thor一直认为能弹出这么棒的钢琴的人一定是一位忧郁沉稳的清咖爱好者,不过甜甜的也确实适合Loki,自从Thor见过Loki后,他就是这么想的,Loki笑起来甜甜的,就像甜食一样。


“我来买单,别笑了”Loki咳了一下,都已经说出来了也没什么好改的,只能吩咐Thor去坐下,他转头看见的是比自己高那么一点的Thor,就那么一点而已,在风衣紧凑的布料下,Thor依旧是那么强壮,不像自己。



二人聊了很多,比如说家常,景点,还有朋友人际关系,Thor觉得Loki很健谈,当然也掺杂着那么一点幽默感,自己总是会被逗笑,但是讲笑话的那个人总是抿着嘴微微的笑。Loki也觉得Thor很和善,起码自己讲的事对方不会觉得尴尬,谈话期间也没有冷场,放在别人身上可不行,当然Bucky也是讲笑话的老手。


二人就像认识很久的老朋友一见如故,仿佛上个世纪是好朋友一样。


“一周后我真的可以和你同台演出吗?”Thor抱着杯子,定定的看着Loki的眼睛,Thor的眼睛是蓝色的,睫毛也很长,此时金色的头发在咖啡馆温暖的灯光下,呈蜜金色。


“为什么不呢?我又不是什么不存在人世的仿生人,所以你这次为什么会选择在伦敦开十年演奏会”Loki移开了目光,用手把掉下来的黑发别到耳后。

因为他觉得如果自己再看下去可能会忍不住问“有没有任务夸你眼睛好看”之类的。


“因为我觉得,er,会比较方便吧,这次可能会待的久一点吧,因为你知道,没来之前总是觉得不好,但是一来,哇,与澳洲的天气有别,那里总是大晴天,说实话我都烦了。”Thor舔了一下嘴巴,因为Loki别头发,“所以我们要一起表演那首曲子呢?”


“具体我也不知道,你怎么看”Loki看向窗外说到,开面开始下雨了,这不是个好消息,虽然总是有人提醒出门带伞,但是他的伞在Bucky的双肩包里,太糟了,为什么偏偏是今天。


“一步之遥?我最近在和我的乐队合这首歌,但是总是没有那种感觉,er就是,那种,怎么说,”Thor挠着头,总是想不到那个词。


“一步之遥的感觉?”


“That's it  !”Thor拍了手大声喊了出来,正是这个词,可是声音未免有点太大了,本来人就不多的咖啡馆更是听的清清楚楚,看的也是清清楚楚。


二人本来不是那么引人注意的,毕竟快要入冬,长风衣和帽子围巾是常见的,可是聊的正开的Loki,摘下了眼镜和帽子口罩,Thor也是毫无伪装,因为他自以为选了一个不引人注意的床边角落。


“是Loki和Thor!天啊!我搞到真的了!”一位女生立马站起来看向这里叫到。


“Oh my god!真的是Loki!上辈子积了多大的德!”


“拍照干嘛!愣着啊!两位男神坐在一起!百年难遇!”


“抱歉”Thor看着对面对着镜头微笑了一秒钟就开始穿衣服的Loki说到“我总是容易激动..”


“愣着干嘛,快跑,你想上热搜吗?”Loki立马站起来去把慢吞吞穿衣服的Thor拉起来,拽着Thor的手就就冲出了门口。


该死,下雨了!

为什么一遇到Thor我就会飙脏话


“下雨了诶”Thor停了下来,抬头看了看傍晚的天空,他倒是很愿意被拍和Loki一起喝咖啡的,所以并不是很急。


“快过来”Loki已经开始恨自己没带伞了,这条路是个小街,不是很容易打到车,所以二人不得不跑到大路上打车,雨势也越来越大了,偏偏是这天。


Thor脱下风衣盖在Loki的头上,明明这样自己就会被淋到,但是他就是不想让Loki淋湿,路上虽然没什么人,但是两个穿得像黑衣人一样的在狂奔,确实有些人认了出来。



“:-O,这雨真大”Thor拍了拍身上的水


“你都湿透了,会感冒的。”Loki看着几撮金发又开始慢慢滴水的Thor说到,“不要去我哪里?离这里比较近”Loki试探的问着,他并不知道第一次见面聊天就邀请别人去家里面会不会不礼貌,而且Thor要是拒绝了的话就会有点尴尬。


“真的吗?太好了?谢谢你Loki”Thor停下来,双手按在Loki的肩膀上说到,他保证这个动作绝对是自然而然的,绝对不是刻意而为。


Loki心脏又漏了一拍,他都怀疑有天会不会心律不齐。





Loki打开门,脱下帽子口罩和风衣,对着Thor说到“随意”


Thor脱鞋走了进来,果然钢琴家的家里有钢琴,我靠我是想什么呢?Loki的家里很大,装修很漂亮,也很完整,主色调以白金色,还有其他的家具就为深绿色,每一件家具都是被尽心挑选过得,就算是Loki一个人住,这间房子也还是有点人气,比如说昨晚没关的厨房窗户现在开始飘雨进来,还有沙发上静静地躺着这墨绿色毛毯。


“Thor..”Loki赶紧关上窗子,把毛毯迅速叠起来放在沙发上“别介意,你要不要umm,洗个澡或是怎么样,你看你的衬衫可以挤出水了.....”


Loki现在很不好意思,因为一路上都有Thor的风衣,所以他便没怎么湿,可是Thor就不一样了,本来就是的白衬衫进过雨水的浸湿,该看得见的还是看得见,不该看见的也就变得更清楚了,比如说肚子上的腹肌还有胸肌什么什么的。


“好主意,冒犯了,um,是这里吗?”Thor看见门没关,指了指问到。


“对,我给你拿换洗emm....”Loki脱下西装外套,挽起袖子,走进卧室。


他看了看,对于Loki来说正常的尺寸,对Thor可以不一样,所以他只好先打开屋里的暖气,调了一件最大号的白色,只打开一点点面积的门,伸手递了进去。


该死,这感觉简直就像妻子在照顾淋雨下班回家冲澡的丈夫。

该死我又说脏话了.


Thor接过来,也发觉到了同样的感觉,Loki递进来的顶多是个M码对于Thor来说,他敢说这是Loki最大的,因为Loki看起来就很瘦,但是刚刚伸进来精炼的手臂线条证明了Loki还是有肌肉的,灰色的居家裤也是这样。


Thor看了一下于是的陈设,白色的整体淋浴房里面放着洗发露和沐浴露,洗手台上方有一面镜子,镶着的金边不会让人觉得庸俗,反而和Loki的气质很搭,衣篓里没有脏衣服。


Loki真是一个有涵养的人。

这时Thor想到的。

等等!没有衣服!.......



此时在外面的Loki就是紧张的不行,他在考虑等Thor一会出来要不要泡茶给Thor,还是说Thor要急着回酒店,又或者应不应该拿酒,可是刚刚喝完咖啡,喝什么都不正常,算了,到时候再看吧。


Loki拿出手机给Bucky发了个信息

:对不起兄弟,我可能去不了了

:你最好看看推特再说:D

:什么意思⊙ω⊙

:为了你的安全,锁好家门,关好门窗,我有空和Steve来找你,你要是想喝点啥吃点啥跟我说,我们还会顺路给你带的

:呃,虽然我不明白发生了什么,还是谢谢你,Bucky

:bro,我是你温柔的港湾(´ε`*)


Loki点开推特,把它放在腿上,从手上抓下来一根皮筋,准备把黑发扎起来,就当推特打开的第一秒,Thor打开门,走了出来。


Loki听见声音就转头过去看“你洗..........好了.”


Loki看着赤裸着上身披着头发的Thor从浴室走出来,这下好了,不该看的摁着你给你看,人鱼线,腹肌,胸肌,而且Thor的皮肤很白,这不是很像在澳洲生活的男人,金发大胸男有的东西Thor都具备,优雅音乐家有的东西Thor也兼备,这是什么神仙男人。


Loki咽了一下口水,才蹦出来'好了',原来自己忘记给Thor拿衣服了!


该死今天到底什么回事!


“这儿可真大”Thor本来还想问自己要不要穿件外套什么的,一看Loki停顿的动作,让他硬生生的把  我要不要穿件外套  给憋住了,也许自己应该撩一点?毕竟扎起头发的Loki不是人人都可以看见的。



TBC----------

撩人Thor上线,Loki还能把持住吗


(为什么别的cp都是小甜饼,一到锤基不自觉的就开始皇爆起来,真的很迷(ง •_•)ง)


评论(3)

热度(29)